寒墨Saky

偶尔会发一些同人
wb同名

【水火】马尔代夫之旅 2

1→马尔代夫之旅 1 


要说穿着白色荷叶边泳装的黑长直方觉夏是天仙下凡,粉色波点裙配上凌一小巧的身材也算得上可爱妹妹,那穿着连体裙的江淼就是邻家温柔大姐姐了。

 

江淼的五官骨架没有那么硬朗,修了修眉毛之后就显得愈发的清秀,化妆师琢磨了一下,很快就化好了一个白开水妆。边上的方觉夏闲着没事往这边看了看,甚至感觉这妆化了跟没化一样。

 

化完妆编完了头发,两人就一起去外面找外面四个正在互相吵架的搞笑男了。别说裴听颂看到方觉夏说话都结巴了,贺子炎看到江淼也是眼睛都直了。

 

江淼的睫毛本身就很长,但是由于单眼皮的原因不太翘。这次化妆师给他贴出来了双眼皮,又贴了几根假睫毛,眼睛一下子就变大了好多。唇部涂了点透明的唇蜜,看起来很饱满很软,很好亲的样子。两个麻花辫松松地散落在胸前,中间还有小花夹子在其中点缀。

 

除了贺子炎,其他人看到江淼只能感觉出来跟平时不一样了,但是说不出来哪里变了。但是贺子炎之前就很喜欢盯着队长看, 几乎是一眼就发现了江淼脸上很多的小细节。他默默在心里记下,心想说下次要是江淼还要女装的话,就按着这个样式化妆。

 

江淼看着贺子炎的眼神就觉得他没安好心,给他飞了一个眼刀让他收敛一点,然后就被他这格格不入的扮相逗笑了。

 

贺子炎还特地学着张飞的语气说话,“哥哥,你看我美不美!”

 

旁边的路远一下没坐稳,一巴掌拍在贺子炎的腿上,“你好吓人啊!我没有你这个弟弟!”

 

贺子炎推搡着让他滚回自己的椅子上,“去去去,谁跟你说了!你这个弟弟!”

 

“你才弟弟!你是弟中弟!”

 

“那可不行,论年龄我还比你大九个月呢。快叫哥哥!”

 

“行吧行吧。子炎giegie~”

 

“呕!你可住嘴吧,哪家的碧螺春开了,味儿这么冲。”

 

再后面开直播跳女团舞的时候除了粉丝在震惊,大家其实已经都适应好了现在的身份,扮起女孩子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像。

 

尤其是贺子炎,很难让人不怀疑他平时私底下是不是会天天学女孩子说话来恶心队友。

 

"淼淼姐,你的辫子散了诶!"贺子炎凑到江淼身边去看。本身就松散慵懒的麻花辫在经过一段激情热舞之后,几乎已经被甩的快要逃离橡皮筋的桎梏。

 

江淼正取下来一边的橡皮筋叼在嘴里,手里忙着编麻花,贺子炎来都来了,这样一个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他抬了抬下巴,示意贺子炎帮他把另外一边的麻花辫重新扎一下。

 

但是他忘记了。贺子炎可不像自己,从小到大带着妹妹长大,编辫子什么的都不在话下。贺子炎的话,扎普通的马尾可能都不太行,更遑论难度系数加大的麻花辫。

 

虽然是假发,扯不到自己的头皮,贺子炎还是手忙脚乱的,差点把整顶假发扯掉下来,最后江淼忍无可忍,"你放过这半边头发吧!还是等我弄完这边的自己来弄算了。"

 

然后在把头发交接完之后,江淼就迫不及待把贺子炎赶走了,省的他蹭在自己这边帮倒忙。

 

贺子炎本来很自信自己的动手能力,真的自己上手编了一下才知道,看起来简简单单的发型背后,是难度这么大的操作,心里很是佩服江淼。被赶了之后立刻就去惹裴听颂玩儿了。

 

这次直播作为团综的先导直播,除了粉丝期待已久的女团舞之外,也没有什么特定的内容了。大家也就很随性地跟弹幕瞎聊了一会,就开始下班放飞自我了。

 

目送着摄像大哥们收拾行李返回了之后,凌一第一个放飞自我,开始在空旷的大沙滩上放飞自我地奔跑,然后被脚底下的贝壳绊倒了,狠狠啃了一口沙子。

 

裴听颂本来还没怎么注意那边,低头喝了口水抬头一看,凌一人没了。大家还都在笑,整个人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状态。

 

方觉夏忍笑忍的有些辛苦,他很小声地跟裴听颂说凌一摔了,裴听颂一口水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直接喷出来了,在前面笑的正欢的路远整个后背直接中招。于是新一轮的缠斗又开始了。

 

江淼看到沙滩上有很多被海水冲上来的小贝壳,好奇地蹲下来拨弄了一下。贺子炎也蹲在他旁边,"你要是喜欢就捡几个呗,我回去给你编手链啊。"

 

江淼很惊讶,"你还会编手链?可是你连辫子都编不好一根诶。"

 

贺子炎挠挠头,"那是个意外!我之前也没编过辫子啊。但是我小时候经常捡贝壳编手链玩儿,你要是想要我就给你做嘛。"

 

江淼嘟了嘟嘴,"那我不想要你就不给我编吗?"

 

贺子炎差点就要举手投降,"那当然还是要给你编的,你可是我男朋友诶,不给你编给谁编?"

 

"这还差不多。"

 

沙滩上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贝壳。颜色各异的贝壳在阳光的照射下,每一片都能折射出很美丽的光泽。没有人能抵挡得住亮闪闪的贝壳。

 

贺子炎干脆直接坐在沙滩上,把捡来的一大把贝壳撒在地上挑挑捡捡,选出来几片很搭的。他四下看看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装东西的地方,直接就撩起来自己的裙摆放在上面,江淼看了直摇头,示意他把小贝壳全放在自己手机的防水袋里面。

 

天快黑的差不多的时候,凌一拖着大家去自己的屋子里看游泳池,六人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被拖着过去了。

 

当然,裴听颂和方觉夏并没能留超过半个小时。江淼跟贺子炎对视了一眼,为了防止凌一弱小的心灵受到太大的损伤,还是决定留下来陪两个可怜的弟弟。

 

可惜马尔代夫没有麻将,四个人就拆了两副扑克牌开始斗地主。

 

跟江淼打牌几乎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但凡他认真在打,只要牌没有太烂基本上都能赢。但是他之前打牌的时候,只要不是对着方觉夏,基本都会放放水。总不能次次都赢,得给又菜又爱玩的队友留条活路啊。

 

但是这次江淼好像没有怎么放水,看似轻轻松松,就把三个人输的底裤都要没有了。

 

贺子炎感觉江淼可能有些不想玩了,就装作玩儿不起的样子,把牌摔在桌上,“这啥呀这,队长你这怎么次次都赢?是不是出老千啦?你肯定是出老千了!”

 

江淼不知道贺子炎想干嘛,就想着先顺着他的话说:“我哪出老千了?自己菜那能怪我吗。”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是不想玩儿了。”贺子炎满脸颓废地趴在桌子上,打了个哈欠好像快要睡着了,“好累,玩儿不动了。我要回去睡觉。”

 

凌一跟路远也已经输的头都要大了,正好贺子炎给了台阶下,路远直接就顺杆儿爬,“不玩儿就不玩儿了。反正后面还有那么多天呢,不急着。那你们要不先回屋休息呗。”

 

江淼心想贺子炎哪儿是累了,是该去奥斯卡颁奖了吧,“那行吧,明天再一起玩儿啊,我们先回去休息。今天拍摄了一天确实也累了。”

 

贺子炎一路装到屋子门口,进了门就一改颓态,关上门灯都没开就迫不及待搂住江淼开始亲。

 

江淼早就料到了这一场面,也是很无语贺子炎演了这么一出大戏就为了回屋跟自己腻歪。算了,反正出来玩就是图个开心,该准备的东西也准备好了,总不会像第一次那样手忙脚乱。

 

说是很困的贺子炎也确实,一挨着床就忍不住搂着江淼好好地“睡”了一觉,睡的那叫一个精神抖擞昏天黑地。

 

江淼整个人最后动都懒得动了,还被抱着去浴室又“洗”了个澡,躺回床上的时候是真的连手指头都不想动。

 

“不准再动我,不然就给我滚回你自己的床上去睡觉。”江淼的声音一点也没有威严,软软的像只在撒娇的小猫。

 

但是贺子炎还是很听话,一点都不敢乱动,要不然等明天江淼有力气了遭殃的还是自己。所以他认真保证了之后,就乖乖抱着江淼不乱动手动脚了。很快两人就陷入了沉沉的睡意之中。

评论(3)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