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墨Saky

偶尔会发一些同人
wb同名

【水火】马尔代夫之旅 4

完结啦~

1 2 3 

————

江淼又是笑眯眯的,“真的有可能诶。子炎你怎么不说了?快点展开说说。”

 

贺子炎给江淼递过去一个哀怨的小眼神,“一定要说吗?不能给人留点私人空间?”

 

“那我不问了,反正也不是我想知道。”江淼无奈地耸耸肩,又看了看抓耳挠腮的凌一。

 

裴听颂又好像从江淼跟贺子炎的眼神交流里看出来了点东西,但是由于不敢确定所以也没说,但是在后面回了屋子之后跟方觉夏进行了一些探讨。

 

“火哥不对劲。”裴听颂一脸严肃地看着方觉夏,搞得好像他下一秒就要上台演讲了一样。

 

方觉夏倒是没多想,只是以为贺子炎可能也谈了个男朋友所以有些遮遮掩掩,“是吗,我感觉还好诶……跟我们之前好像也差不多?”

 

“你想啊,火哥要是真的想瞒着,那他肯定能瞒的比我们好很多!”裴听颂手指在桌上无意识地敲着,“但是现在他说了!他说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也是想跟我们说的!”

 

方觉夏端起杯子喝了口水,托着下巴思考,“确实有道理。那他为什么不说呢?”

 

裴听颂神神秘秘地凑到方觉夏耳边,“我觉得是因为淼哥!”

 

“怎么又扯到队长了?队长不是说他不知道吗。”方觉夏有点搞不懂裴听颂的脑回路。

 

裴听颂一巴掌拍自己腿上,“你没看到淼哥看火哥时候的眼神吗?他的眼神里面一点好奇都没有,那说明什么?说明淼哥是知道的!说明那个对象他们都认识!”

 

方觉夏冷静地摸了摸下巴,“你这么一说也有道理,可是这跟火哥不细说他对象是谁有什么关系吗?”

 

“……不知道。”

 

“那你说这么多有什么用。”

 

“不行,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这事逼问出来!”

 

“行吧,那你加油。”方觉夏活动了一下脖子,“希望可以有一个奇妙的结果。”

 

当天晚上,卡莱多在海滩边上整了一个烧烤架,还买了很多酒堆在一起。裴听颂还没喝就好像开始醉了,很不清醒地指着那一堆酒,“今天晚上咱们不醉不归!”

 

除了方觉夏,没人知道他要搞什么幺蛾子,但是反正在外面玩儿,开心最要紧,所以大家就眼疾手快地开始抢自己爱吃的食材,开始了愉快的烧烤。

 

“贺子炎你抢那么多蒜薹干什么???你不是不吃这玩意的吗???”凌一不可置信地看着贺子炎抢过去一大把,然后全部塞进江淼的手里,甚至都没给他留下一根。

 

“队长爱吃啊,那我肯定是要帮他拿的。”贺子炎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平时队长多照顾你们啊?给他多留点吃的怎么了!”

 

凌一开始怀疑自己平时是不是给队长添了太多麻烦,甚至开始神情恍惚,以至于到最后差点没抢到东西,“你们怎么都不给我留一点啊喂!”

 

裴听颂又凑到方觉夏旁边,“你看,贺子炎这么讨好淼哥,肯定是因为有把柄在淼哥手里!我猜对了!!!”

 

方觉夏怜悯地看着他,“你再不注意点自己的盘子,凌一就要把你的肉偷光了。”

 

“我靠,你怎么搞偷袭!”裴听颂光速护住自己的盘子,但是还是晚了一步。

 

“小裴你干嘛神神秘秘的!吃饭就好好吃饭,不要搞小动作哦~”凌一得意地溜到后面去,还嘚瑟地扬了扬得手的串串。

 

方觉夏哭笑不得,“我这儿还有多的,别气了别气了。”

 

裴听颂这才放下了举起的拳头,“哼,不跟你计较了。还是我的觉夏最好了~”

 

“天,有对象了不起啊!”路远看不下去了。

 

“就是了不起!嘿嘿,有本事你也找个能帮你抢吃的的对象啊~”

 

裴听颂一直觉得贺子炎是迫于江淼的淫威才不敢说自己对象的事情,甚至在脑内构思出一场大戏,最后决定自己以身涉险,支开江淼来问贺子炎。

 

所以他开始疯狂灌自己酒,还示意方觉夏给他打配合。方觉夏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男朋友好像降了智,但是自己的男朋友还是要宠着,所以还是选择帮助他。

 

“我……我还要喝!!!”裴听颂趴在桌子上装作喝醉了的样子,一只手艰难托着自己的脑袋, 还有一只手仍旧伸直了要去够面前的酒瓶。

 

方觉夏把裴听颂的手抓回来,一边跟他小声说别喝了一边很抱歉地看着江淼,“淼哥,他好像喝多了……能不能麻烦你去拿一下醒酒药啊……”

 

江淼当然没想到两人演这出戏给自己下套,所以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谁知道江淼一走,裴听颂又支棱了起来,“火哥,你说实话,淼哥他是不是,那个你了?”

 

贺子炎一边震惊裴听颂这演技快赶上自己了,一边疑惑地摸不着头脑,“哪个我了?我跟队长好得很,你别瞎说啊。”

 

裴听颂恨铁不成钢,“就是你对象那事儿,他是不是威胁你啥了?”

 

“怎么又跟队长扯上关系了?”凌一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路远突然脑子接上线了,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不敢说出来。

 

贺子炎还在冥思苦想到底是哪里搞错了,才会让裴听颂产生这样奇怪又离谱的想法,“真的没有啊,你别乱猜,我跟队长真的没有!”

 

“没有什么?”江淼把手勾在贺子炎的脖子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线的原因,温柔的笑容在裴听颂看来有些渗人。

 

“小裴说你威胁我,天哪,怎么会有这么离谱的想法。”贺子炎很冤枉,“我跟你啥关系啊,怎么还会有这种事情的。”

 

路远突然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起来盯着他俩,“你俩什么关系?老实交代!”

 

凌一的脑袋瓜子已经不足以支撑这么大的信息量了,于是开始疯狂灌自己酒试图让自己昏睡过去。裴听颂也有些疑惑,看来自己猜错了方向,可是为什么贺子炎还是看起来很慌乱呢。

 

“火哥,你今天必须老实交代!”裴听颂也站起来,一副要逼宫的模样,方觉夏看了都觉得离谱。

 

“交代什么?谈恋爱的事吗?我已经交代了啊。”贺子炎不知道为什么早上随口说的一句话牵动了几乎整个卡莱多的心,甚至都没来得及跟江淼互通有无。

 

“不只是这个!你好歹把对象是谁跟咱说了吧!都多少年的兄弟了,我跟觉夏谈恋爱的事儿可是啥都没瞒你们,还让你赚了两百块呢,你这遮遮掩掩的,不够兄弟啊!”裴听颂不满足于装醉了,甚至开始装哭,搞得贺子炎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要干嘛了。

 

“我啊。”江淼轻飘飘地说。

 

“我草?????”路远一激动把手里的酒瓶子摔在了地上,吓得凌一打了个很响亮的嗝,方觉夏赶紧过去给凌一拍背。

 

裴听颂:??????

 

“淼哥??你俩?????”裴听颂有些不可置信,他想拍拍方觉夏结果拍了个空。

 

贺子炎破罐子破摔,“对啊,就是我俩,咋了?只允许你队内恋爱还不准我俩队内恋爱了?”

 

方觉夏虽然也很吃惊,但是联系了一些之前的现象突然恍然大悟,“那之前火哥你跟队长生气那次,应该不只是……因为一个游戏机?”

 

“确实不是,不过那事儿都过去多久了,咱还是别提了吧。”江淼坐下来,把醒酒药放在桌上,“看来小裴好像用不着这个了?那我先放桌上吧,等会肯定用得到。”

 

裴听颂仍是处于一个不敢相信的状态,“你俩啥时候的事儿啊?”

 

路远则是又一副泪眼婆娑的状态,“呜呜呜,妈妈,我又搞到真的了……”

 

贺子炎既然已经出柜了,就大大咧咧地揽着江淼,跟没骨头一样靠在江淼身上,“哼,我当初第一次看到淼淼就喜欢上他了,不像某些人啊~最开始连营业都嫌麻烦,还欺负觉夏呢。现在还不是真香了。”

 

裴听颂又被扎一刀,闭上嘴不说话了,方觉夏也尴尬地咳嗽了两声。

 

凌一好像还活在梦中,“圆圆,你掐我一下,我没听错??火哥的对象是队长???”

 

路远毫不留情地给了凌一大腿一下,疼得凌一一嗓子嚎了出来。

 

“所以,现在整个卡莱多,除了我俩,都谈恋爱了????”凌一真·泪眼婆娑,“圆圆,是不是我俩也要谈恋爱,才配留在卡莱多?”

 

路远拍着凌一的脸让他清醒一点,“我可去你的吧,我才不要跟你谈恋爱呢!”

 

方觉夏的好奇心晚了一步出现,“所以,火哥你跟队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不会是我们出道之前就……”他挠了挠头又否定了自己,“不对啊,那为什么淼哥要跟远哥住一个宿舍呢?”

 

贺子炎就怕问这个,他才不想让人知道自己这个怂货喜欢了江淼整整四年都没有告白,还差点无疾而终。

 

江淼摸了摸他的手,装作沉思状,“嗯……大概是你们刚开始营业的那会儿吧~”他还扭头去看贺子炎,“我有些记不清时间了,反正差不多就那会儿吧。”他说的是跟贺子炎第一次接吻的时间。

 

“对,那次我拍综艺发烧了。回来了之后淼哥照顾我,然后就,嗯……”

 

“啊……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是生病受伤的时候谈上恋爱的!我下次也生个病,能不能碰到一个照顾我的,温柔的小姐姐呢……”凌一悲惨地往嘴里塞吃的,一边吃一边直摇头。

 

“你想多了!你受伤只能碰到扎针下手很重还找不对血管的护士长!”

 

“臭圆圆!你这个讨厌鬼!!!我咒你一辈子找不到对象!”

 

“都是单身狗!谁比谁高贵啊!”

 

藏了这么多年的喜欢,终于在最亲近的人面前公开了。

 

江淼看着自己幼稚的爱人,和一群像孩子一样吵吵闹闹的队友,心想,有这样的家人,可能真的是自己上辈子积攒的福气吧。

 

-End-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